{{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新手專區

【美國 Amazon 安心網購指南】一分鐘步驟確保貨件安全送到手上

22/02/2024

貨件寄失的原因千奇百「趣」,例如在倉庫辦公時間之前,有些送貨公司會直接把貨件放在倉庫門前就離去。想更加保障貨件的安全,做足以下所有步驟可提醒 Amazon,貨件必須由我們倉庫的同事簽收,讓你的貨件安全地運送到 Buyandship 手上,再轉運回來交到你手上!

設定Amazon確保貨件安全送達步驟

💡 進入結帳程序時如出現紅框內之送貨時段選項,切勿選擇由於貨件有機會由獨立的第三方快遞員負責,選擇此選項仍有可能安排在美國倉庫辦公時間以外派送,且快遞員可能直接把貨件放在倉庫門前後離去。

選擇紅框下方之無指定送貨時段選項更為有效確保你的貨件安全。

設定Amazon於美國倉庫辦公時間內送貨步驟

Step 1:前往及登入 Amazon US,點擊右上角 Account & Lists

設定Amazon預防貨件寄失步驟1
設定Amazon預防貨件寄失步驟2

Step 2:點擊 Your addresses

Step 3:進入 Your addresses,填寫「Amazon / eBay適用倉庫地址」,按 Add delivery instructions

設定Amazon預防貨件寄失步驟3
設定Amazon預防貨件寄失步驟4

Step 4:選擇美國倉庫辦公時間內派送,再按 Add delivery instructions

Step 5:點選 Do we need additional instructions to find this address?

在下方格內,複製並貼上此句:
Please do NOT leave the package if nobody is there to receive it.

最後按 Save instructions 儲存變更

設定Amazon預防貨件寄失步驟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