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服務公告

香港代收服務收費調整

30/06/2022

由於運輸成本上升,Buyandship 將稍微調整香港代收服務的收費,以便維持現有服務質素。

2022 年 7 月 14 日起香港代收的收費將會有以下調整,「世界各地」的倉庫則維持現有收費不變,新收費詳情如下:

倉庫 香港代收
(自提點)
香港代收
(派送)
重量 新收費
(7 月 14 日起)
原本收費 新收費
(7 月 14 日起)
原本收費
首 2 磅 MOP$30(不變) MOP$50(不變)
續重每磅 MOP$10 MOP$8 MOP$14 MOP$12

請留意新收費生效前(即 2022 年 7 月 13 日 23:59 或之前)所建立的轉運單,將會按照原本收費計價。有關各個倉庫的收費詳情,請查閱「運費計算」。

我們會定期檢視營運成本及服務收費,致力為各位會員提供更佳的海外轉運服務。

感謝您一直對 Buyandship 的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