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服務公告

預先申報貨件!Black Friday 網購更快到手【最新轉運狀態】持續更新中

24/11/2020

預先申報-貨件-black-friday-網購

預先申報貨件!Black Friday 網購更快到手

Black Friday 堪稱全年最平減價節,美國倉庫的轉運量以倍數遞增,再加上疫情影響,轉運時間或會較長。因此,我們強烈建議大家海外網購後,收到賣家的「貨物追蹤編號」便立即申報有關資料,減少不必要的流程,減輕倉庫負擔。

你也可以參考以下轉運狀態:

貨件到達美國倉庫後

狀態 現況/需時
海外入庫 正常
海外出庫(預先申報貨件) 正常
發出「未申報貨件認領通知」 正常
後補申報貨件海外出庫 正常
海外出庫後到港 正常

所有貨件到達香港集運點後

狀態 現況/需時
合併到送出 正常

💡何為「預先申報」?貨件到達海外倉庫前(即收到「未申報貨件認領通知」前),已登入會員中心並通過「貨件申報管理」頁提供貨物追蹤編號(Tracking Number)及產品資料。

有關申報及禁運詳情,請參閱貨件申報教學禁運產品目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