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服務公告

更新:泰國轉運服務重投服務

21/09/2020

==>更新於 21/9 12:30

[9 月 21 日] 泰國倉庫經已重新投入服務,有關地址可於海外倉庫地址一頁查詢。感謝大家支持。

鑑於最近出現為數不少的禁運物品,影響營運,泰國倉庫即時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在此重申,任何宗教物品,例如偽神或佛像,甚至有關圖片均不可出口,一經發現,所有貨件均會當作棄件處理,而該戶口可能會隨即被終止而不獲事前通知。有關禁運詳情請查閱禁運目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如正計劃使用泰國轉運服務,請考慮於稍後時間才使用,或下單購買。
  • 如貨件已送抵或在運送當中,我們仍會作入庫及出庫處理,但恕未能保證時效。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