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美容保健

Whisper液體衛生巾5折到手!女生經期值得擁有的舒適透氣感

08/10/2021

 

「液體M巾」被網友稱為最舒服、存在感最低的衛生巾。液體衛生巾採用超輕超薄的設計,能保持整天透氣舒爽,加上衛生巾巾身貼合身體曲線,不懼變形,不易移位,還具備超強吸收力。

由於液體衛生巾引進香港的時間不算太久,所以款式的選擇比較少,而且價格也比一般的棉質衛生巾要高。但其實在美國,液體衛生巾是一種非常普遍的衛生巾,推出了很多款式,例如有香味和無香味等等,價格方面自然也比香港便宜很多,甚至便宜一半!喜歡液體衛生巾或者想要嘗試的女士們,不妨試試從美國購入吧!預先買好一堆M巾,每次經期前就不用去補貨啦~

美國衛生巾尺寸寫法與香港的不同,香港是直接標示衛生巾的長度,而美國則多數以 size 1-5 來區分,其實長度都一樣。大家可以參考以下衛生巾尺寸列表:

  • Size 1:24cm
  • Size 2:27cm
  • Size 3:30cm
  • size 4 :31cm
  • size 5:34cm

「護舒寶液體M巾隔菌系列日用24cm 8片」在香港的售價是HK$29.90,平均HK$3.74一片。而美國「Whisper Infinity日用Size 1 90片」只售價HK$153.67(US$19.74),即平均HK$1.71一片!

🔗日用Size 1購買連結:https://bns.is/3FCf2VQ

香港「護舒寶Infinity超長夜用34cm 10片」折後價為HK$49.90,平均HK$4.99一片。而美國「Whisper Infinity夜用Size 5 66片」只售HK$163.25(US$20.97) HK$2.27一片,便宜了一半!

🔗Size 5夜用購買連結:https://bns.is/3ljI58r

美國Amazon還有很多款式和大小的液體衛生巾可以選擇,馬上去看看吧:https://bns.is/3Anq9O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