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韓國永不凋謝的花束!人氣「花束夜燈」營造溫馨療癒氣氛

02/08/2021

 

鮮花美麗動人,可惜很快會凋謝,因此令保鮮花變得非常盛行,能永遠保留鮮花盛開最美的一刻。最近有另一款花束成為熱話,韓國設計品牌Via K Studio的「花束夜燈」不但能夠當夜燈使用,還有超級療癒的香氣、外型更與鮮花非常相似,女生們看見都有心動的感覺!

韓國人非常喜歡買花束放置於家中擺飾,不單能大大提升居家格調,還能療癒心情!近期新興的Via K Studio「花束夜燈」不僅不用打理,還能一物兩用,早晚都能展現花的美麗。

Via K Studio的「花束夜燈」是全手工製作,花束的質感都非常接近真花,還帶有淡淡的花香,遠看的話真是真假難分!晚上將花束夜燈打開,散發著溫暖柔和的光線,為家中添加浪漫的氣氛,製造超級療癒的夜晚氛圍,聞著花香能舒緩疲勞,晚上更易入睡!

馬蹄蘭「花束夜燈」有四色選,售價為HK$186(KRW27,500),前往購買:https://bns.is/3xhTF6E

鬱金香「花束夜燈」有四色選,售價為HK$203KRW30,000,前往購買:https://bns.is/3ihyAFp

更多花束款式可以前往Via K Studio官網選購:https://bns.is/2Vs5Y2X

溫馨提醒:花束夜燈使用的是電芯電池,不是USB插電式電池,所以不屬於禁運品,可以放心購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