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英國Amazon折扣低至4折!Prime Day超抵deals推介

21/06/2021

商品種類眾多的Amazon深受海外網購愛好者歡迎,而僅限會員享用的Prime Day折扣日更是非常吸引!英國Amazon有許多超抵買的折扣商品,近乎香港折扣半價就能入手,而且插頭和電壓都與香港相同,小編搜集了幾款超值的購買的Prime Day Deals給大家參考,趕緊看看吧!

Amazon Prime Day 開始時間(香港時間):2021年6月21日下午三時至6月22日下午三時

小提示:瀏覽英國Amazon網站時,左上角的「Deliver to」的郵便番号記得填寫「TW15 1YQ」。


Fire TV Stick 4K Ultra HD with Alexa Voice Remote | streaming media player

Prime Day價:HK$289(£26.99)
原價:HK$535(£49.99)

Fire TV Stick絕對是家中娛樂必備!任何影視頻道都有,在家無論追劇或看電影都能輕鬆享受,Prime Day價也近乎半價!

前往購買:https://bns.is/3dfADa7


Philips Sonicare ProtectiveClean Electric Toothbrush

Prime Day價:HK$867(£80.99)
香港豐澤價:HK$1,368

這款電動牙刷比香港便宜了約HK$500,超大的折扣。

前往購買:https://bns.is/3zKiIBJ


Braun Silk-épil 5 5-820 脫毛劑套裝

Prime Day價:HK$535(£49.99)
lookfantastic售價:HK$1,188

這款女士脫毛機更是比香港售價便宜了HK$653,折扣多於半價,有興趣的朋友不要猶豫了!

前往購買:https://bns.is/3xvDRh8


Ninja Foodi Air Fryer

Prime Day價:HK$1,394(£129.99)
原價:HK$1,920(£179.00)

對於氣炸鍋愛好者來說,想要氣炸多款菜式必須要分開幾次進行,這款Ninja氣炸鍋擁有兩個炸籃,讓你可以一次烹飪兩種不同的菜式!

前往購買:https://bns.is/2SIHZMe


更多英國Amazon Prime Day Deals可瀏覽這裡:https://bns.is/3qbW8xH

日本Amazon Prime Day精選:https://bns.is/3gOTKb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