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食物飲品

【2024最新】加拿大8大必買手信合集,楓糖漿、Tim Hortons通通帶返屋企!

05/04/2024
【2024最新】加拿大 必買手信合集,楓糖漿、Tim Hortons通通帶返屋企!

加拿大好吃的、好喝的名物超多,那手信應該買什麼好?小編介加拿大必買手信合集,即使沒有親身飛到加拿大,也可以在家狂掃手信,趕快將網友激推的楓糖漿、Dare夾心餅、Tim Hortons 等加拿大名物通通買回家!

內容目錄

8大加拿大網購必買手信
Laura Secord 楓糖漿
Dare 楓糖奶油夾心餅乾
Tim Hortons 即沖咖啡及朱古力套裝
Jamieson 維他命 B50
Lay’s Ketchup 薯片
Brookside Dark Chocolate 黑朱古力套裝
Thin addictives 脆蔓越莓杏仁餅乾
Hatch Coffee 咖啡豆

加拿大必買手信Top 8

Laura Secord楓糖漿 100g

1. Laura Secord楓糖漿 100g

加拿大手信No.1!全球7成以上的楓葉糖漿來自加拿大,當地國民朱古力品牌出品,百分百純正楓糖漿,糖漿由楓樹汁液熬煮、蒸發和濃縮而成,含豐富礦物質如鈣和鉀,熱量比果糖、蔗糖低更健康。

本地參考價:$170

加拿大售價:$75(CAD12.99)

Dare楓糖奶油夾心餅乾 417g

2. Dare楓糖奶油夾心餅乾

加拿大最常見的楓糖餅乾品牌,至今超過125年歷史,內餡是加拿大楓糖漿和奶油,嗜甜人士必買!適合搭配茶或咖啡一起享用~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或香料、無防腐劑,不含花生成分。

本地無售

加拿大售價:$265(CAD45.80)

Tim Hortons即沖咖啡及朱古力套裝 300g+500g

3. Tim Hortons即沖咖啡及朱古力套裝 300g+500g

Tim Hortons是加拿大最大型的咖啡連鎖店,100%哥倫比亞優質速溶咖啡,經過中度烘焙,只需將 1-2 茶匙加到一杯熱水中即可享用,還有品牌朱古力粉,不用到當地也能在家品嚐到加國風味~

本地無售

加拿大售價:$121(CAD20.96)

Jamieson維他命B50 200顆

4. Jamieson維他命B50 200顆

來自加拿大的Jamieson是當地天然保健產品品牌,該款維他命B雜丸配方包含維他命B1、B2、B3、葉酸等,幫助細胞新陳代謝,提升活力,同時保持神經系統健康,改善睡眠質素!

本地參考價:$245/120顆

加拿大售價:$106(CAD18.23)/200顆

 Lay’s Ketchup薯片 28g X 35包

5. Lay’s Ketchup薯片 28g X 35包

加拿大地區限定薯片,其他地方沒有售賣,一打開包裝立即聞到香濃的茄汁味,每片薯片的厚度剛剛好,吃下去後不會太酸,還有一些甜甜的味道非常開胃,這款小包裝最適合和親友一起分享!

本地無售

加拿大售價:$180(CAD31.19)

Brookside Dark Chocolate黑朱古力套裝 30包

6. Brookside Dark Chocolate黑朱古力套裝 30包

加拿大人氣朱古力品牌!濃郁的黑朱古力包裹著抗氧化的藍莓,天然美味的健康零食, 口感Q彈,一次享受藍莓和石榴味2㮔口味,大人小朋友也愛吃~

本地無售

加拿大售價:$266(CAD45.95)

Thin addictives脆蔓越莓杏仁餅乾 690g

7. Thin addictives脆蔓越莓杏仁餅乾 690g

100%加拿大全人手製造,經高溫烘烤特別香脆可口,有蔓越莓酸甜、杏仁片酥脆加上淡淡肉桂香,味道不算太甜,不含人造色素,每包只含100卡路里,是減肥期間也能吃的低卡零食!

💡需使用Costco Membership!

本地參考價:$148

加拿大Costco售價:$64(CAD10.99

Hatch Coffee咖啡豆 200g

8. Hatch Coffee咖啡豆 200g

加拿大咖啡豆品牌Hatch的首席烘焙師是來自香港的Boris Lee,對咖啡的鍾情與執著為品牌咖啡豆帶來正面口碑!雖然在本地認識這品牌的人不多,但產品定價親民,想試試新咖啡口味的你不妨看看~

💡買3包咖啡豆便能加拿大國內免運費喔!

本地無售

加拿大售價:$185(CAD32

注意:商品價格、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一切以其網站為準;商品圖片版權歸相應網店所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