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服務公告】澳洲倉即日起禁運防疫及抗疫用品

03/04/2020
au-ban-protective-items


因疫情升級,澳洲政府宣佈禁止出口防疫及抗疫用品。澳洲倉於由即日起禁運防疫及抗疫用品,包括口罩、手套、防護衣、眼鏡及護目鏡、酒精紙巾及搓手液等。

已下單訂購此類物品的會員請盡快向賣家取消訂單。

由於情況特殊,Buyandship 可提供退貨服務,已送到倉庫的貨件可暫存一個月以便會員安排退件,其後將會視為棄件處理。退件時必須整單退回,不設分拆處理服務。如貨件沒有退件標籤,會員須自行向速遞公司購買(請勿購買 Australia Post 的退件標籤),並盡快聯絡賣家安排退款等相關事宜。

如貨件正在派送途中未能取消訂單的話,倉庫同事收件後會逐一拆件檢查,如發現禁運物品會通知會員作問題貨件處理。

如有需要額外延長暫存時間以便退件,請提早與我們的客服聯絡。

有關措施會嚴厲執行,請會員盡快向賣家取消訂單,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