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15/4 更新)【英國倉庫狀況更新】

30/03/2020

(15/4 更新)經衡量目前情況後,英國倉庫將於 4 月 15 日起恢復運作,倉庫地址亦已開放供會員使用。網購時請依照海外倉庫地址一頁填寫,並謹記填上 User ID。

由於英國倉庫所在建築物出現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倉庫員工需要進行自我隔離。英國倉庫於今明兩天仍會收件及處理入庫,而最後出庫日期為 3 月 31 日。4 月 1 日開始倉庫將會停止運作 14 天,請立即停止使用英國轉運服務,期間倉庫將會拒收大部分貨件,亦不會作任何出入庫處理,如已於英國網站落單訂購貨品敬請盡快聯絡賣家取消訂單或延後出貨日期。

由於 Royal Mail 的貨件很多都沒有回郵地址,為免貨件未能退回賣家而遭受損失,倉庫於停止運作期間只會簽收相關貨件並暫存於倉庫內;其他由非 Royal Mail 派送的貨件都會一律拒收,請自行聯絡賣家處理退款。再次提醒大家務必於收件人及/或送貨地址填上 user ID,尤其是沒有 tracking no. 的 Royal Mail 貨件。

英國倉庫地址已即時於網站上隱藏,敬請各位暫停使用英國倉庫地址網購,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我們會密切留意相關情況,並根據情況決定是否於 14 天後重新開放英國轉運服務,再有最新消息會於網站及 Facebook 公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