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超強颱風「山竹」吹襲 下周到貨日期或有所延誤

14/09/2018

超強颱風「山竹」即將吹襲澳門,我們預計下周來往澳門船期將受到影響,到貨日期或需延遲,請登入會員中心查閱最新貨件狀態:http://bit.ly/2Lk23vF

由於本自提點屬於低窪地區,極可能會因風暴潮出現嚴重水浸。雖然本店已做好相應防禦措施以盡力確保貨件安全,但為了客戶的利益著想,如你已有貨件送抵自提點,請於 9月 14日或 15日在安全的情況下前往取件,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小編順便溫馨提示一下各位 Buyandship Fans 記得做好迎風準備,以策安全。

提提你:如貨件因大自然因素,包括地震、龍捲風、風暴、洪水、火災、瘟疫、霧、雪、霜凍天氣或地質災害等受影響而導致任何損失,本公司將不會以上任何原因所引起或造成的遺失、損毀、延遲送達等負上任何責任,亦不採取任何運費調整、退款或任何補償行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