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Buyandship x 救狗之家:網購救狗狗大行動

03/08/2018

每轉運 1 件貨件=Buyandship 捐 HK$2!您有無諗過,每轉運一件貨件,都可以為毛孩帶來一個「轉運」機會?

唔少毛孩因各種原因遭棄養,流浪街頭,最終甚至有機會遭漁護署人道毀滅…Hong Kong Dog Rescue (HKDR) 救狗之家嘅成立,就係為咗拯救每年約 7 千隻等待被毀滅嘅狗狗,再加予悉心照顧,幫助狗狗尋找新家,重拾溫暖!

-您轉運 1 件貨件=捐 HK$2-

Buyandship 聯同救狗之家合辦「網購救狗狗大行動」,只要透過我哋每轉運 1 件貨件,我哋將自動從運費中撥捐港幣 $1,同時再額外捐出港幣 $1,即 Buyandship 每處理 1 件貨件將合共捐出港幣 $2 予救狗之家。立即行動:event page url

-捐贈物資.成立義工團隊-

Buyandship 團隊將會到救狗之家領養中心參與義工活動。客戶亦可於活動期間捐贈狗狗玩具或罐頭到 Buyandship 自提點,收集所得嘅物資將被送到救狗之家,而所有本地運費則由 Buyandship 承擔!每位捐贈者亦可得到 10 Buyandship 積分作為答謝。詳情及條款:event page url

是次活動所有捐款由 Buyandship 支付,並將全數捐贈予救狗之家,絕不收取客戶任何額外運費或手續費。


【關於救狗之家】救狗之家 (HKDR) 於 2003 年成立,目的為從漁農自然護理署拯救被遺棄的狗隻和幼犬。這些狗隻大多被主人狠心遺棄,或者是不幸被捕捉的流浪狗,如不被救出便會被漁農署毀滅。救狗之家成立至今成功為超過 8000 隻狗狗尋家,並長期照顧超過 600 隻狗狗,於其轄下的大埔及鴨脷洲領養中心等待領養。救狗之家是「不殺」組織,承諾終身照顧機構內所有狗隻直至牠們被領養或終老。救狗之家亦致力公共教育,為求提高公眾對飼養犬隻的責任心、知識和照顧牠們一生一世的承諾。

救狗之家 HKDR:http://bit.ly/2LM99wX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