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澳門自提點新地址

06/02/2018

BuyandShip 澳門自提點將於2月6日(星期二)正式搬遷至 沙梨頭海邊大馬路逸豪坊地下A鋪,所有貨件將自動轉送至新地址,請客戶前往新地址取件。

舖位比以前舊舖位足足大 2.5 倍,空間更大,地點更便利,自提點存倉期並延長至七日。舖內分為兩部份,後半部份用作放置客戶的戰利品;而前舖就新增設格仔櫃,並提供會員寄賣服務,好讓客戶一嘗寄賣產品的樂趣。相關詳情請向到店查詢或致電 65205484。

新店營業時間亦會延長,方便客戶於週末取件:
星期一至六:12:30-20:00
星期日:12:30-18:00
公眾假期休息

注意:

大家只要認住海擎天,對面大馬路有間麥當勞,揸車就轉左再轉左就到啦,如果就咁行過去就係海擎天都望到!

新店營運實況,去片!


相關文章